CBA新赛季首份裁判报告出炉:新疆战浙江存误判

CBA新赛季首份裁判报告出炉:新疆战浙江存误判
新疆VS浙江 新疆VS浙江

  北京时间11月7日,CBA公司公布了新赛季的第一份裁判报告,本次公布的比赛分别是新疆男篮与浙江男篮,以及同曦男篮与江苏肯帝亚的比赛,其中江苏德比最后两分钟执法没有任何问题,而新疆男篮与浙江男篮的比赛却存在误判。

  根据CBA裁判报告,在新疆男篮与浙江男篮的比赛中,在第一个加时赛还有1分50秒的时候,当时新疆男篮的阿不都沙拉木进攻时为了延误对方的防守球员,对浙江男篮的鞠鹏有一个进攻掩护犯规,当时裁判并没有吹罚(此外,其他错误判罚详见附图)。

  CBA联赛裁判员最后两分钟执裁报告,是一份关于第四节最后两分钟或者决胜期最后两分钟的比赛进程中所有犯规判罚和漏掉判罚的逐一报告。这一报告适用于符合CBA联赛标准的所有比赛(包括季后赛)。

  “CBA联赛裁判员最后两分钟执裁报告”触发点:当比赛计时钟在第四节或决胜期显示2:00分钟,双方分差≤5分时,就符合做两分钟报告的标准。报告中包含最后两分钟所有的判罚(鸣哨)以及重要的no-call(重要的no-call通常被定义为发生在与球权转换直接相关的比赛情况中的判断)。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